close

每年都有新年

今年的新年我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希望

我決定加入了vemma

這或許並不會令我真的走向我夢想中的生活

但是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

目前的我每天坐在電腦錢幾乎14小時

手邊的事情做完就是在網上找尋資料

工作很忙 很累

老婆孩子的時間總是只有回家之後短短的2個小時左右

不夠  總是覺得不夠

我意識了時間的重要性

vemma給了我一個不同的希望

帶我進入了很久沒想到的"夢"

目前的我已經跟老婆討論結束

對於我要加入vemma

她的態度是"不反對"

....有點小失望阿...對我來說...

總是希望可以聽到她說:好阿 加油!

但是沒有任何成績之前  其實就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....

加油吧!  新年快樂~ 大家伙~

按一下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-Dan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