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三天的等待

期待中的VeMMA果汁到手了~

 

 

這是外盒  包裝的很精緻  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個很健康

VEMMA外盒.jpg 

 

外盒左

VEMMA外盒-左.jpg 

 

外盒右

VEMMA外盒-右.jpg 

東西是由我熟悉的新竹貨運送到的

 

外盒打開之後有DM、協議書、說明書、2瓶VeMMA果汁跟一個很可愛窩心的小杯子

剛剛好是一次的飲用的分量60ml

VEMMA空杯.jpg 

顏色有點偏掉了= =''  是完全透明的

 

兩瓶VeMMA果汁

VEMMA一組.jpg 

 

 

這是整組攤開的樣子

整組.jpg 

 

就連瓶蓋封都很可愛

瓶蓋封.jpg 

 

 

 

馬上迫不及待的將VeMMA倒入指定用杯

VEMMA-裝杯.jpg 

滿杯的狀態剛剛好是60ml

不用花腦筋去看@@''

 

第一口的感覺很順很滑

並不像我想像中的果汁

我本人是很怕酸的  >"<

本來一直擔心如果太酸就會喝的很痛苦了

幸好VeMMA的口味是很大眾化的

 

若對應口感比較表>>>>>>>  請按我

我的胃跟脾可能比較需要調整

因為我喝起來是甜的、帶一點點的一點點的微微的酸

順口不失清爽

柔軟中帶點清香

喝完之後嘴中也沒有奇怪的藥味

真的是不像一般喝到的果汁飲料等

 

建議早上起床後先喝250CC的水  之後直接飲用 吸收更好!!

 

 

 

喝完後....心中有個疑問:一天只能喝兩次嗎?還真的滿想大口豪飲的= ='',喝的這麼"幼秀"實在不太和我的性子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加入VeMMA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體驗完美系統
2. 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^^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 

JoinNow.gif
 

 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華人世界即將啟動  請盡速卡位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
 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我相當清楚邁開第一步的艱難

我們也可以不需要直接對話,請善用SKYPE對話了解 

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您身上、因為加入vemma真的不需要推銷


歡迎聯絡 "Danzel 永隆"
Email:casteryuvm@gmail.com
Skype:smailry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-Dan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